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方民到莱西法院调研

2019-03-27 10:08:0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
  日前,青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方民到莱西法院调研审判执行质效。青岛中院办公室主任王洪坚,莱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中,李方民院长听取了莱西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的汇报,肯定了2018年莱西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显著进步,对当前莱西法院办案质效指标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分析把脉,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方民院长就莱西法院如何提高审判质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精神状态,深挖工作潜力。要充分发挥能动性和责任感,最大限度提升办案效率,提升办案质量。二是强化管理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日常沟通、研判、调度、通报等各项工作制度落实,确保各项指标达到上级法院要求。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健全激励机制。要合理分配审判资源,积极推进团队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