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法院开展春季培训

2019-03-06 14:00: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履职能力建设,确保“工作落实年”的要求落地生根,市法院决定在三月份开展春季大培训。培训坚持“务实、管用、高效”的原则,针对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法(协)警及驾驶员等不同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内容涵盖全面,培训方式多元,以训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真正使培训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强化纪律的“练兵场”、提高技能的“实践课”。
  3月2日,市法院“院长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曲永建以《打铁尚需自身硬——谈信访工作的进路补善》为题,向全体员额法官及中层干警进行授课。课程围绕市法院信访工作的现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形成原因,为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据悉,市法院“院长讲堂”共分三课,由三位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业务技能、法律文化等内容对员额法官及中层干警进行集中授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