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雪天 全员上路保畅通

2019-02-20 13:58:4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姜金勇
  2月18日晚,一场春雪降临莱西,洁白的雪花把这座美丽的城市打扮得焕然一新。雪花虽美,但却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同时也给路面执勤工作加大了难度和压力,对此,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动员、提前上路,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天气,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针对恶劣的天气环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制定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针对路面可能发生的状况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并通过多种途径,提前向驾驶员发送暴雪天气预警。19日一早,全体民警不畏严寒,提前上岗,坚守岗位,并加派执勤民警加强对各个路段的巡逻力度,引导车辆安全有序行驶,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为最大限度地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行灯控与人控相结合、定点与流动相结合、警灯与提示哨声相结合的方法,充分发挥路面监控作用,对辖区各个道路路况、车流进行全程监控,实时掌握辖区基本路况信息,一旦发现状况及时派民警前去解决并疏导交通,保障全市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