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安保工作

2019-02-20 13:55:2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张梦雨
  正月十五上午,我市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秧歌巡游活动在城区烟台路举行,市民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祝愿,引来万余群众竞相围观。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积极预防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据了解,为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要求,加强研判和风险预判,细化方案预案,加强警力部署,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方案到位、力量到位、责任到位、应急到位。
  在执行安保任务时,参战的各部门、各警种民警按照“全面部署、重点加强”的原则,分成多个小组在巡游表演路段进行场地清理、警戒带隔离、交通疏导、流动巡逻等安保措施,为元宵节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全体执勤民警冒着严寒,克服执勤时间长、工作强度大的困难,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为全市人民欢度元宵佳节、观看民俗展演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