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年度展现新作为 市法院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02-14 14:12: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
  2月11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讲话、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干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过“学习强国”APP,系统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新华社评论: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新春奋进正当时,听习近平谈奋斗》《暖人心扉!听习近平的这些知心话》《“立根原在群众中”,习近平这样说》等文章。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有关要求,以努力奔跑的姿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做好法院新年度各项工作。
  全院干警围绕“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防范化解风险、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谈体会、明方向、鼓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营造出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