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多次违法犯罪仍不知悔改 弹弓碎车玻璃行窃 被批捕

2019-01-09 11:20:3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吴淑范 孙雷
  临近年关之时,一名曾屡次盗窃并多次被法律制裁过的30岁小伙贼心不改,在我市几个安防设施不齐全的小区通过用弹弓击碎车窗玻璃的方法盗窃车内财物,一夜之间将6辆车内的财物洗劫一空。近日,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捕了犯罪嫌疑人林大望(化名)。
  出生于1988年的林大望,虽然刚进而立之年,却有十分“丰富”的违法犯罪经历: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两次,劳动教养两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三次。最近一次是2016年,他因犯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然而,多次牢狱生涯没有将林大望彻底改造好,出狱不久,手头紧张的他又打起了歪主意。
  2018年11月中下旬的一天凌晨,林大望从其暂住的一处旅馆打出租车来到我市市区,步行进入一居民小区内,在进小区的时候他用一条事先准备好的白色毛巾将面部蒙住,并带上帽子在小区内转悠,用随身携带的手电寻找作案目标。当发现车内有值钱的财物时,林大望便趁附近没人,用随身携带的弹弓将副驾驶车窗玻璃打碎,进入车内并打开后备箱后将财物洗劫一空,当晚,林大望如法炮制共盗窃了6辆车。为避免被发现,盗窃结束后,林大望将衣服反穿回到旅馆,而且将偷来的除现金以外的银行卡等其他物品全部就近扔到垃圾箱中。
  经价格认定,犯罪嫌疑人林大望用弹弓损坏的车玻璃价值人民币1558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