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东小学举行 “法制进校园”讲座

2018-11-13 20:04:44    来源:    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建设,大力弘扬和宣传法制精神,让每一个学生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近日,城东小学邀请市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两位检察官举办法制讲座。

本次讲座以“法制进校园·预防校园欺凌”“法制进校园·如何自护”为主题。检察官结合自己从事检察工作多年的丰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具体、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及危急关头如何自护,用生动的案例、深刻的教训,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
讲座期间,两位检察官多次走下讲台,俯下身子与小学生进行安全法制知识互动,让学生们受益良多。
本次法制讲座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使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一名守法、用法、护法的小学生,同时使大家对法律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