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通违法和车驾管业务可到交警中队办理

2018-10-10 10:02:48    来源:    编辑:

   一、交通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办理窗口

  1、周格庄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国道308线(原309线)与周格庄十字路口北50米路东。
  2、望城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芝罘路36号。
  3、南岚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市省道215线与省道307线路口北50米路西。
  4、院上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市省道602线与院上镇永安路十字路口东20米路北。
  5、南墅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市南墅镇省道298线与省道307线路口南100米路东。
  6、姜山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及车驾管业务窗口:莱西市国道204线与姜山镇青岛路路口北源润商务宾馆北邻。
  7、夏格庄交警中队违法处理窗口:莱西市夏格庄镇夏南庄社区村委院内(无车驾管业务)。
  8、南京路交警中队违法处理窗口:莱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路1号(无车驾管业务)。
  二、交通违法及车驾管业务受理的范围:
  1、电子警察抓拍单次交通违法记6分(含)、罚款200元(含)以下的及违法停车的处罚。
  2、对驾驶证、行驶证的有关情况的查询、咨询。
  3、补驾驶证、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机动车补牌补证、补检验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的车辆除外)免检。
  4、其它违法行为需要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大院内一般程序违法处理窗口处理,其它车驾管业务仍需要到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窗口办理。
  三、需要携带的证件。
  交通违法处理需要携带证件:违法行为人本人携带行驶证,本人驾驶证、身份证、有效期的交强险保险单。
  车驾管业务需要携带的证件:
  补车牌:身份证明。
  补行驶证:身份证明、标准的机动车行驶证照片(或驾车到车管所照相)。
  补驾驶证:身份证明、2张一寸白底免冠彩色照片(不能是身着制服的照片)。
  六年免检:行驶证、有效期交强险保险单(如果有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提前处理)。
  变更联系方式:身份证明。
  身份证明是指:1、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身份证明,是该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明。2、居民的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在暂住地居住的内地居民,其身份证明是《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
  四、交纳罚款的方式:通过中国农业银行自助终端使用农行卡、交管12123平台上网、微信关注莱西交警或者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的掌上银行缴纳罚款,以及到农业银行柜台缴纳现金均可以。
  五、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7:00办理业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周六、周日9:00至16:30办理业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南京路车驾管窗口于2018年10月8日搬迁至莱西市石岛西路裕隆汽配城2号楼(深圳路东二手交易市场大院内)处办公。
  请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10月8日以后,就近选择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