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不系安全带和开车拨打电话将受处罚

2018-05-16 10:29:03    来源:    编辑:

   通过对辖区汽车事故调查,研判分析发现,在发生正面撞车时,如果系了安全带,可使伤亡率减少57%,侧面撞车时可减少44%,翻车时可减少80%。为了保障广大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行车安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于5月14日起,对辖区国省道上的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同时鉴于城区驾驶员驾车时拨打电话的行为,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和事故的发生,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亦于5月14日起,对市区所有道路上的驾驶员违规拨打(接听)电话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为。
  由此,交警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