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公开依法查处暴力抗法袭警典型案例 方某侮辱法官案

2018-04-25 09:51:43    来源:    编辑:

   2013年8月,原告方某之夫贾某某因车祸死亡,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已由聊城市高唐县人民法院审理终结并实际履行。原告方某等六原告又以雇主、保险公司等为被告,向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鉴于方某等六原告已经向雇主以外的直接侵权人贾某等主张了赔偿,市中区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判决驳回方某等六原告的诉讼请求。

  原告不服一审判决,在上诉期内不去上诉,反而采取极端手段在法院滋事,侮辱办案人员。2015年1月19日,方某带着年迈的婆婆、公公及三个未成年孩子,在法院采取拉白横幅、穿孝衣、挂遗像等方式聚众闹事,谩骂、侮辱主审法官,占用办公室等场所睡觉、休息,吃住达9天之久。
  经法院耐心疏导,方某提交上诉状,但是仍然拒绝离开法院,期间对前来劝阻的工作人员、法警等进行辱骂、厮打。鉴于方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法院的工作秩序,枣庄市市中区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之规定,决定对方某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