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刷新纪录, 5500余万元!市法院二次网络司法拍卖拍出评估价

2018-02-01 09:32:41    来源:    编辑:
  “涨了!涨了!又加价了!……”
  溢价20264000元,高出评估价366719元,364次延时,2455人围观……1月25日,在市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看着不断上涨的数字,执行人员体验了一把心跳的感觉。最终,拍卖标的物——姜山镇姜山三村土地一宗及建筑物50套以5500余万元的价格成交,溢价率高达7.91%。
  为有效提升拍卖标的物的成交率及溢价率,执行法官通过拍卖网站、莱西法院微博等多种新媒体及时发布拍卖公告,并附执行法官电话,为有竞拍意向的网友答疑解惑、引领看样。2017年12月19日,市法院对标的物进行第一次网络司法拍卖,但因无人竞拍而流拍。2018年1月24日,在第一次拍卖标价的基础上降价15%进行第二次拍卖,最终以高出评估价366719元的价格成交。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刷新了市法院网络司法拍卖的记录,是市法院成交标的最大、溢价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网络司法拍卖。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成功,为双方当事人节约拍卖佣金近120万元,能够使20余件案件顺利执结,其中包括十几件农民工工资及劳动争议类民生案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