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发小结伙作案被擒 我市警方抓获两名外地流窜盗窃嫌疑人

2017-12-28 10:34:04    来源:    编辑:

4版1李某令指认作案现场1.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陶明光

  两名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不求上进,结伙流窜到外地盗窃他人财物,结果到我市欲试“身手”时,被民警一路追踪抓获。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8日凌晨,我市警方接到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报警。接报后,滨河路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八中队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很快便发现了一辆可疑面包车,后经调查发现该车悬挂的车牌为假牌照,这也更加印证了面包车的重大嫌疑。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对该面包车进行视频追踪,在调取了大量视频监控后,民警最终确定嫌疑面包车逃往即墨,后经进一步调查分析,发现即墨人李某令有重大嫌疑。
  在确定了嫌疑人后,办案民警立即转战即墨对其进行追踪抓捕。12月19日11时许,民警在即墨华山镇发现了嫌疑人及嫌疑车辆,但就在民警试图靠近时,车上的2名男子迅速跳下车分头逃窜,民警见状立即分头追赶,最终民警成功将2人抓获。
  后经审查得知,这2名男子是李某令和其同伙李某从,据二人交待: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长大后都不愿意找个正把经的工作干,今年6月份在李某从刑满释放后,二人便预谋结伙到周边地区进行盗窃,大到摩托车、电动车,小到燃用煤块等生活用品,他们见啥偷啥。12月18日凌晨2时,二人经过商量后开车到我市一小区偷得一辆电动车,结果没想到在换了假车牌的情况下,第二天我市公安便找上了门将他们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自2017年9月份以来,先后流窜至莱阳、莱西等地盗窃作案6起,涉案价值近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