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夜间道路交通管理 做好冬季事故预防

2017-12-21 09:06:53    来源:    编辑:

4交警.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进入冬季以来,昼夜温差大,交通事故易呈上升趋势。为确保我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原有勤务基础上,创新举措,集中优势警力24小时执勤,杜绝辖区夜间路面交通管理出现真空。在国省道主要路口启用4处执法服务站,在城区外围重点进出路口设置3处执勤卡点,坚决杜绝客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加强夜间道路交通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管事率,严厉查处动态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对酒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悉,入冬以来,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000余起,其中超载101起、酒后驾驶99起、涉牌涉证156起、超员14起、闯红灯2000余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