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耍“酒疯”损坏10车反光镜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拘

2017-12-21 09:05:52    来源:    编辑:

4社会新闻-公安.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任传波

  一男子在连喝两场酒后,耍“酒疯”将小区门口的10多辆轿车的多个反光镜损坏,我市警方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仅用8个小时便锁定了该嫌疑男子。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10日凌晨1时许,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他们停放在城区杭州路一小区门口的车辆反光镜被人损坏。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现场核实共有10余辆汽车的反光镜被不同程度的损坏。随后,民警立即调取小区周边的视频监控,很快便发现损坏这些反光镜的为同一名男子,该男子于凌晨0点左右搭乘出租到达小区门口,下车后摇摇晃晃地走了一段路后,便用脚踹、手掰的方式将这些反光镜损坏,之后男子步行离开了现场。在确定了嫌疑人之后,民警便通过视频监控展开追踪,经过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确认该嫌疑男子为我市杜某。
  后经审查得知,12月9日晚18时许,杜某便开始与朋友喝酒,其间共喝了5、6瓶啤酒。当晚22时许其又到另外一酒店,继续与他人喝酒。一直喝到凌晨0时左右,杜某打车准备回家,然而当出租车将其送到小区门口时,其因喝酒太多找不到自己的家门,便借酒撒泼,将停放在路边的多辆轿车反光镜损坏,造成价值损失约5000余元。
  目前,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我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方提醒:为了自身的健康、安全,以及本可避免的治安刑事处罚,饮酒一定要适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喝酒并不能成为免于或减轻处罚的理由,酒后违法犯罪同样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