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启动打霸治痞专项行动

2017-11-09 14:48:08    来源:    编辑:
  □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于良雷
  11月6日,市公安局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迅速掀起为期两个月的打霸治痞专项行动,坚决铲除各类黑恶、痞霸势力,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局领导任组长、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打霸治痞”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发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将打霸治痞工作列入年终绩效考核,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开展深入摸排,组织刑侦与治安、派出所等警种密切配合,强化摸排核查,全面掌握全市黑恶、痞霸势力基本情况。要求各派出所在一周内摸排出辖区内企业、工地等存在的霸痞团伙,党委成员深入到协包派出所一线指导、督导“打霸治痞”工作,各派出所所长要深入到企业、工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摸清底数,列出单子,确保精准打击。坚持除霸务尽。针对黑恶、痞霸违法犯罪隐蔽性强、手段软暴力化趋势明显的特点,做到全面摸排与专线经营相结合,在摸排掌握证据的基础上统一调配力量及时收网,形成雷霆打击震慑效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