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司法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7-11-02 10:03: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期,市司法局姜山司法所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组织开展了以“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反电诈宣传海报、现场宣讲、群众参与互动等方式,向群众和商户宣讲电信诈骗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提高了群众的警觉性和识别诈骗行为的能力。此次活动共张贴反电信诈骗宣传海报30多张,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及社会效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