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警方抓获一名多次盗窃嫌疑人

2017-10-26 09:37:11    来源:    编辑:

四版社会新闻.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周玉涛

  日前,我市警方接到一名群众报警:其前一天晚上停放在自家楼下的电动车不见了踪影,怀疑应该是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日庄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民警通过了解得知,这名失主经常将电动车停放在楼下,并且因嫌麻烦一般不将电动车上锁,很有可能因此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后民警调取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发现,当日凌晨1时许,确有一名男子将该电动车偷走,于是民警立即沿嫌疑男子逃跑的路线进行视频追踪。经过大量视频接力追踪和调查,民警最终发现嫌疑人藏匿在我市城区一宾馆内并成功将其查获。
  经审查得知,嫌疑男子李某是泰安市人,于今年7月份只身到我市打工,干了不长时间他便嫌工作太累辞职不干,之后便寄身于宾馆之中,在没有了经济来源后,他便产生了盗窃的邪念。于是从7月份开始,他便趁夜间无人之机,到小区、街道上四处转悠,并以碰运气的方式,随意拉拽停放的轿车车门和查看露天停放的电动车有没有上锁,一旦发现车辆没有上锁,他便将车内财物洗劫一空、将电动车骑走,就是这样的方式竟然也能让他屡屡得手,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他作案达10余起,涉案价值近万元,其中一名“马大哈”受害人在7月和8月还被其“光顾”了2次,每次都有近千元的损失。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