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我市“水源地保护”路段禁行的公告

2017-10-19 09:48:28    来源:    编辑:
  为保证水源地的安全及供水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我市已于2017年9月16日起,对莱西市部分水源地危化品车辆通行路段进行了重新调整。
  一、水源地保护路段
  1、限行对象:运输危化品车辆。
  2、限行路段:307省道(307省道与213省道路口以西至307省道与298省道路口以东);096县道(096县道与马连庄吉庆路口以西至096县道与076县道(左家院村)路口以东)。运输危险化学物品的车辆注意绕行309国道。自2017年10月26日起,全天限行。
  二、对城区道路禁行货车路段再次确认
  1、限行对象:大货、中货、农用三轮车、拖拉机。
  2、限行时间: 06:30-22:00
  3、限行路段:(1)青岛路(北起济南路-南至龙口路);(2)烟台路(北起济南路-南至龙口路);(3)香港路(北起梅山路-南至上海路);(4)南京路(北起济南路-南至龙口路);(5)杭州路(北起北京路-南至威海路);(6)济南路(西起深圳路-东至南京路);(7)北京路(西起青岛路-东至杭州路);(8)上海路(西起青岛路-东至杭州路);(9)黄海路(西起青岛路-东至烟台路);(10)威海路(西起青岛路-东至杭州路);(11)龙口路(西起青岛路-东至南京路)。
  三、对城区道路禁行运输危化品车辆再次确认
  1、限行对象:运输危化品车辆。
  2、限行时间:全天禁行
  3、限行区域:东至204国道(不含);西至深圳路(不含);南至武汉路(不含);北至309国道(不含)
  对违反以上禁行区域和路段的违法车辆,在由执勤民警现场查处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路口电子警察抓拍。
  莱西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朋友:请自觉遵守相关车辆限行的法律法规,依法行车,文明行路。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7年10月16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