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业务导师制”促青年干警快成长

2017-09-28 14:54: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通讯员 吴淑范
  “科长,我觉得对案件的定性还是把握不准。”“那你对照敲诈勒索和绑架的法律条文,结合本案的证据材料再梳理一下。”近日,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管德毅带着青年干警小孙办理了一起较为复杂的刑事案件,通过与“导师”协同办案,小孙顺利解决了业务问题。
  为发挥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的传、帮、带作用,让青年干警快速成长进步,市检察院在青年干警中推行了“业务导师制”,从检察长、班子成员到业务骨干每人都要“带徒弟”。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采取“一对一”传帮带的形式,对青年干警进行有计划、有重点的指导和训练,发现并及时纠正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青年干警尽快提升业务素质,适应工作岗位,勇挑重担。
  “青年干警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推行‘业务导师制’只是我们其中一项工作举措,我们还陆续出台了创新激励、理论研究年会等机制,通过搭建更多、更好、更高的平台,为青年干警的成长和进步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中开对青年干警的成长进步寄予厚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