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案例

2017-09-07 09:31:45    来源:    编辑:
  市北区社区矫正人员邓某,因贩卖毒品罪,2008年被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12年9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其假释。假释考验期间,依法实行社区矫正,矫正期限自2012年9月至2014年8月。
  矫正期间,邓某不遵守法律法规,不服从监督管理教育,于2012年10月中旬,在青岛市汉口路山贺电子城附近,从赖某处购买冰毒0.5克,用于吸食;2012年11月初,在青岛市延安路与延安一路路口,从赖某处购买冰毒半盎司(约6、7克),用于吸食。
  邓某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和《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八十六条、《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之相关规定,市北区司法局依法对该社区矫正人员提请撤销假释。市司法局经过认真调查审核后予以批准。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议审理后,于2013年8月,依法做出了对邓某撤销假释的裁定,决定收监执行,执行尚未执行的刑期,从2013年8月起至2014年10月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