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法院开展“假日闪电行动”

2017-08-31 09:36:39    来源:    编辑:
1111.jpg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
  8月26日,凌晨5点,市法院41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出发!”一声令下,8辆警车驶出法院,市法院“夏雨行动”之“假日闪电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执行干警们兵分三路,奔赴店埠、院上、姜山等地抓捕老赖。
  凌晨5点20分,执行人员进入沽河街道办事张格庄村孙某家中,此时孙某还在熟睡,见到执行人员一脸惊愕。
  2015年孙某与任某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市法院判处孙某赔偿任某1.7万元。今年4月,任某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人员传唤孙某,孙某拒不到庭。执行人员多次到其家中拘传,孙某四处躲藏规避执行。本次拘传到法院后,孙某支付1万元案款,并承诺10日内支付剩余案款。
  7点5分,水集街道办事处的一处门面房内,正准备开门营业的李某,被执行人员当场抓获。李某态度恶劣,被执行人员强制带回法院。今年7月,李某与辛某因健康权、身体权纠纷,被辛某申请强制执行。最终,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李某支付案款2万元。
  此次“假日闪电行动”,实现了线下作战与线上指挥相结合。该院执行局依托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对案件执行进行全程监控、调度指挥,提高了法院执行工作快速反应能力。
  本次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15人,执结案件7起,达成和解协议2起,执结标的20余万元,对2名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实施拘留措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