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开展“点菜式”律师普法讲师团宣讲活动

2017-08-31 09:35: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通讯员 朱玉娟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六进”活动,继续推进“一村(社区)一顾问”建设,今年以来,市司法局采取“点菜”方式,组织律师普法讲师团开展了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围绕年度工作重点,科学制定“普法菜单”。在全市范围内成立了一支律师普法讲师团队伍,律师普法讲师团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以及擅长领域,拟定讲课内容,制成“普法菜单”,由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公布。
  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菜单”点菜。各镇(街)、市直各单位、学校、企业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照“普法菜单”,将“普法口味”报至市司法局,由市司法局协调有关律师前往开展普法活动。
  “上门”服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开发区、望城、水集等镇(街)陆续对照“菜单”点菜,组织律师深入到社区、企业、学校“上门”普法,面对面解答疑惑,将一道道营养丰富的法治“大餐”送到群众面前,充分调动起群众法治“胃口”,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全民尊法学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截至目前,共组织律师普法讲师团开展法律宣讲活动12场次,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200多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