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对快递企业进行交通安全约谈教育

2017-06-29 09:40: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宋学友 丁绍雷
  为进一步规范快递从业人员道路交通安全行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日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全市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约谈。
  会议通报了快递行业部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淡薄,存在闯红灯、逆向行驶、开车接打电话、横穿马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部分车辆不符合国家机动车安全性能要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视频。
  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交警部门要求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定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切实规范快递从业人员的驾驶行为,为全市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