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长讲党课 廉政不放松

2017-06-29 09:38: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宇
  6月26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为题,为法院全体干警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党课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会议精神,并从党性和规矩两个方面,就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阐述。
  此次党课是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队伍管理的具体举措。通过聆听党课,干警们进一步认清了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法院将一如既往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干警把廉洁自律挂在心头,把公正司法扛在肩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