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学生暑假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2017-06-27 10:24:05    来源:    编辑:
        □ 通讯员 宋学友  王洪波
  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给学生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安全、幸福的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禁毒宣传,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加强学生们的暑期安全教育,全面推进禁毒教育进校园,提高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生活态度,市禁毒委、市公安局注重禁毒宣传教育从青少年抓起,6月22日上午,组织市第七中学的学生们,在老师和禁毒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市禁毒宣传示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禁毒民警的详细讲解,观看了图文并茂的毒品知识展板,学生们拿着笔记本不停的记录着。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国人民同毒品的残酷斗争史,以及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性,都给学生们带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市禁毒办民警还向学生和老师发放了《毒品防范手册》、禁毒宣传拉画笔、禁毒杯子等宣传资料,让学生和老师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共同创建和谐健康的学习与成长环境,让学生们都能远离毒品,健康快乐成长。参观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在做好自身的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人做好禁毒宣传。
    据了解,市禁毒委办公室充分利用禁毒宣传示范教育基地这个平台,联合市教体局举办“2017年暑期禁毒宣传教育月”活动,将组织全市学生在暑期期间参观禁毒宣传示范教育基地。活动将持续1个半月,直接受教育的学生预计将达到8千多人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