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法院法治教育进校园

2017-05-25 10:01:0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宇
       为有效引导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健康成长,使学生们增强法律观念、树立依法维权意识,日前,市法院举办了“法佑青春——法治教育进职校活动”。法官们先后到莱西市职教中心、莱西市机械工程学校、莱西市职业中专三所学校举办法律讲座。
     结合校园和学生实际,法官们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明白透彻的分析、具体翔实的案例,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校园欺凌的社会危害性,教育学生们通过学习法律知识来预防违法犯罪,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讲座受到师生的普遍欢迎,也为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