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用电常识

2017-05-04 09:05:28    来源:    编辑:

   用户家中的空调、微波炉等大功率电器不要同时启动,否则瞬间冲击电流过大,往往会引起火灾。

  要选用合格的电器,不要贪便宜购买、使用假冒伪劣电器、电线、线槽(管)、开关、插头、插座等。
  要选用与电线负荷相适应的熔断丝,不要任意加粗熔断丝,严禁用铜丝、铁丝、铝丝代替熔断丝。
  不要用湿手、湿布擦带电的灯头、开关和插座等。
  夏季要注意做好防雷措施,不用的电器要切断电源,防止遭受雷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