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定目标 谋发展 鼓干劲 争一流 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院务会

2017-02-24 14:45:53    来源:    编辑:

4未标题-1.jpg

   2月13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中开主持召开该院2017年度第一次院务会,对年度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务会上,王中开分别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度工作打算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中开对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各部门要将“永远争第一”作为工作目标和奋斗精神印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此次院务会为契机,重新梳理、规划本部门的工作,确保年度创一流、争第一目标的实现。

      最后,王中开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一是树立争先意识。将争先创优作为工作标杆,放眼长远,永争一流。二是树立带头意识。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带头用心工作,带头遵章守纪,带头谦恭礼让,把纪律和规矩始终挺在前面。三是树立团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向心力,在全院营造一种愉快、平和的工作氛围。四是树立担当意识。要勇于推功揽过,敢于担当责任,遇事不躲不避,勇于面对。五是树立底线意识。不论做什么工作,一定不能突破底线,不能有私心、循私情,坚决杜绝办理金钱案、关系案、人情案。

                           (市检察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