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警方护航秧歌巡游

2017-02-17 10:20:07    来源:    编辑:

平安1.jpg

 

平安2.jpg

 

平安3.jpg

   2月11日,元宵节当日上午,2017年莱西市第十五届月湖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元宵节秧歌巡游活动在城区烟台路拉开大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的30支秧歌队、1000余人参加巡游,吸引了全市数万市民前往观看。

  为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我市警方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此次巡游活动的安保工作。当日,全局600余名民警和辅警放弃休息,于上午8时许便全部到岗到位,按照责任分工划分十二个大组按区域开展安保工作,全体参战人员在巡游路线长、天气较寒冷的情况下,不畏艰辛,文明执勤,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巡游安保工作任务,确保了秧歌巡游活动的绝对安全。
                                    (宋学友 张雪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