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于晓东仗义相送外地游客去机场获锦旗

2017-02-09 09:03:03    来源:    编辑:
    “你好,我特地替朋友来感激贵公司工号为‘70295’的交运好人!”
  2月6日,交运集团(青岛)公司收到一名贵州旅客专门托人捎来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路途虽遥远,交运真情深”的锦旗,并委托工作人员帮忙找到好心人,将信和锦旗转交给他,还一个劲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直夸“交运人 ”心灵美!
  经查,这位工号70295的交运职工是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车队406路驾驶员于晓东。
     原来,去年10月6日,贵州凯里学院教师韩康和同事龙小泉一起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到青岛出差,办理完单位交代的事情,两人想利用假期到处转转,好好感受一下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听说莱西2015年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便又挤出一天时间来到我市,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市多处景点,直到下午5点半,两人才依依不舍地乘坐出租车赶往青岛流亭机场。
  当出租车行至姜山湿地路口时,因为车辆故障无法前行,当时已离飞机起飞不足一个半小时,这可急坏了韩康和同事龙小泉。两人在路边拼命拦车,却没有一辆车停下来,正在失望之时,看见一辆黑色轿车打着右转向灯转弯,两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再次拦车。轿车稳稳停下后,韩康发现司机身穿青岛交运工装,两人说明了事情原委,并把飞机票让司机看。于晓东二话没说,一路飞奔把二人送到了青岛流亭机场,此时距飞机起飞不到20分钟。感激之余,韩康希望知道于晓东的名字,结果于晓东一直不肯说,两人一路也没套出来,拿出600元要付车费也被婉言拒绝,最后还是细心的朋友记住了于晓东的工号—D70295。
  了解到感谢缘由后,问询交运莱西事业部驾驶员于晓东时,他说当时自己本来是驾私家车去给家住姜山的母亲送药,当看到两名外地人焦急的样子,就决定先送二人去机场,他说:“出门不容易,这不算什么,只要别耽误赶飞机就行,每一个交运人遇到这样的事,都会这样做的。”

                     (崔克臣 吴绍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