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警方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17-02-09 09:01:33    来源:    编辑:
     2月5日中午12时,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区珠江花园小区内有一名6岁男童可能走失。
  接警后,滨河路派出所高度重视,一方面安排民警调取珠江花园小区周边视频监控,另一方面安排民警立即赶往男童家中进行查问。经了解得知,当日上午孩子一个人呆在家中,中午时分家长回到家中时发现,房门敞开,孩子已不知去向。
  根据男童家长提供的情况,民警通过查看男童家周围的视频监控,发现了男童的行踪,监控显示男童在离开小区后又往西走去,之后沿烟台路的人行道由北向南步行走。在确定男童的大体行踪后,民警又迅速沿男童出走方向调取下一个视频监控录像,通过一系列视频监控追踪,最终民警发现男童在龙口路被一名男子领走。于是,民警立即到龙口路附近进行走访,通过周边群众反映,民警得知男童被龙口路洙河花园小区的保安“捡到”并收留。下午2时许,民警在洙河花园小区保安室内成功将走失并被好心保安收留的男童找到。
  经了解得知,平日里男童住在奶奶家,很少回到自己的家里,春节期间家长才将男童领回家中。由于对自己家周边环境不熟悉,男童在独自外出后便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心保安见其大冷天没有穿外套并一直哭个不停,遂将其收留。见到自己的孩子平安回到家中,男童的家长高兴地向民警和好心人表示感谢,周围的群众也拍手称赞。 

                                (学友 海峻 仕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