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吃丢”万元金手链警民合力帮寻回

2016-12-29 09:52:13    来源:    编辑:
  一女士在某餐馆吃完午饭离开时,不小心将心爱的金手链弄丢自己却浑然不知,正好被路过的群众捡到并报警,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走访了解,仅用1小时联系到失主,将失而复得的手链及时还给该女士。
  近日,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威海东路某小吃店门口捡到黄色手链一条。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后,经初步确认这是一条金手链,经过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调查,民警初步判断失主应该是一位女士,但由于没有该女士的联系方式,于是民警先将金手链带回所里。
  就在民警回到派出所设法联系失主时,当天下午14时许,青岛路派出所突然接到一名李女士报警电话称:自己外出吃饭期间丢失一条金手链。据此,民警判断该失主极有可能与该手链主人为同一人,于是便通知该女士到派出所辨认,后经过购物发票等信息核实,确认李女士丢失的手链即为该手链。
  据李女士介绍,其2014年底花了近万元买的这条金手链,当时考虑戒指和项链等饰品容易丢就选择重金购买了一条手链,没想到自己粗心大意,出去吃个饭竟能将手链“吃丢”了,后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结果幸运的将手链找会来,对此,李女士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王女士和派出所民警。

                                      (市公安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