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大力整治乱停乱放提醒市民规范停放车辆

2016-08-10 15:31:44    来源:    编辑:
     私家车数量的迅猛攀升,无疑极大方便了广大市民工作生活,但随之而来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难题,人们对交通拥堵的抱怨越来越多。分析造成交通拥堵的原因,固然与车辆数量迅速上升、停车场地不足有关,但更与一些车主缺乏良好的公共文明意识有关,随意停车,侵街占道,这样不仅影响城市形象,同时还会影响道路畅通,埋下安全隐患。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人们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机动车停放也要守规矩,应停在合适的地方,这样才能确保交通秩序井井有条,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事故发生。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创建整洁靓丽、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交警部门将在城区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纠正违法行车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做到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放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以及在明确设有禁止停车路段停放车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此外,为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整治行动,防止反弹现象发生。
      为此,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的车辆财产安全,为了他人的出行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放车辆。

交警栏目(新).jpg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