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总工会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0-01-16 09:09:5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晓静

近日,市总工会受邀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师徐建明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60余人参加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讲解生动形象,徐老师从压力、情绪、思维、角色、价值观、目标等几个方面教大家如何在工作中保持阳光心态,如何多角度看待问题。

参加讲座的工作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有效减轻了他们的心理压力,引导和培养了健康的工作理念,提高了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灵活、高效的方式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