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迎新春 同欢乐 齐祝福

2020-01-02 08:56:4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敬明

昨日,由市民政局主办的迎新春书画笔会在莱西市养老协会举行。笔会邀请书画名家现场授课,大家挥毫泼墨,寄情丹青,为新年的到来抒展情怀。

记者 高欢欢

新的一年到来了,忙碌一年的农民也换上了秧歌服,扭起了大秧歌。

通讯员 宋修水

昨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莱西市总工会承办、莱西市家政服务协会协办的“劳动者之歌·共同的家园”走进莱西市家政服务协会文艺演出在水集街道办事处举办,现场还表彰了78位优秀月嫂。

通讯员 王振兵

昨日,沽河街道九联小学组织家长和学生举行包饺子迎元旦活动,在以传统文化习俗迎元旦的同时,让学生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