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参加2018年青岛市“三民”活动

2018-12-18 11:13: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12月15日—16日,2018年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简称“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举行。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
  今年“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中,45个青岛市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两天时间里,分四场向市民报告了工作,1万名市民代表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听取了述职报告并对部门工作进行评议。我市分会场共有840名市民代表参加。
  据悉,“三民”活动启动后,得到青岛市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市民热情参与,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的意见和建议。对优化道路交通标识、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加强地铁线路规划设置、改善老旧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简化工商注册的营业范围、促进青岛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加强城市无障碍建设等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研究办理。下一步,办理结果将在青岛政务网上公开答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