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立足生态做活“桃经济”

2017-04-17 08:42:36    来源:    编辑:

IMG_3235.jpg

 

   近日,记者来到望城街道青岛馨浩果蔬有限公司蜜桃采摘园内看到,6万多株桃树迎风摇曳,桃林春色正当时。采摘园负责人介绍,4月15日,桃花正盛,观赏效果最佳。届时,将在采摘园内举办以“百亩桃花——只为遇见你”为主题的桃花节开幕式。

  采摘园负责人边走边向记者介绍:“我们举办桃花节,不仅是为了让游客赏花的同时了解园区果蔬的优良品质,更是为了打响我们采摘园生态农业品牌。”该公司自2014年在望城街道西韩家屯村承包蜜桃采摘园以来,专门引进了黄蜜、甜脆、白玉、秋蜜四个品种的桃子,果树生长过程中以施用农家肥、有机肥为主,并广泛采用树挂式物理除虫技术,禁止使用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色素等,真正做到无污染,无毒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西韩家屯村地处丘陵地带,我们建了3眼180米深井,井水清澈甘甜,灌溉出来的水果甜脆爽口,糖度相比别处要高3个点。目前,采摘园桃树种植面积近500亩,亩产平均达到6000斤,每年从桃花花期开始,各地订单就纷至沓来,采摘园的桃子常常供不应求,除去人工费用等,亩均收益近1万元。”
  据悉,桃花节开幕式期间,游客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文艺表演、品尝特色小吃、挖野菜、烤串,尽情地玩耍拍照。
                                                (杜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