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民政局关于建设社区失智者照护中心的公告

2017-04-12 09:09:19    来源:    编辑:

   为探索总结社区失智者照护经验,健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深入发展,青岛市政府将社区失智者照护中心建设列入2017年市办实事,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市今年需要建设1处社区失智者照护中心。 

  建设要求是:依托现有的社区开展失智者照护中心,探索失智者友好社区的创建,提升社区对失智者的照护能力,增进社区对失智症的认知,为失智者及其家庭提供优良的社区环境和持续性支持。同时,针对当前失智者社区照护存在的认知度不高,就医率、确诊率较低,早期筛查和诊断,以及大部分家庭照护者知识和技能匮乏等问题,通过试点,探索政府、社会、社区资源的整合。
  请有意投资建设的社会组织和个人,于2017年4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证件和建设地址的有关资料,到莱西市民政局福利科报名(电话:88400686),市民政局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建设单位。               
          2017年4月11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