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急救让生命更安全

2017-04-11 09:20:12    来源:    编辑:

   为响应青岛市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本着“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理念,日前,市红十字会在月湖广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急救知识宣传活动。

  近年来,青岛市政府将“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培训列入了“市办十件实事”,旨在丰富全体公民的应急知识储备,提高公民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市红十字会在全市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全面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
  本次科普活动邀请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在月湖广场现场为市民进行心肺复苏和创伤包扎的技能演示。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断进行实际操作,让前来参观的市民掌握了动作要领。
  在演示结束后,还向现场参观学习的市民发放了《掌上急救app》推广的小册页,鼓励市民积极下载,随时随地学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己的应急反应水平。
  今后,市红十字会还将积极推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不断扩大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范围,为提高全民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做出更加实质的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