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无偿献血全城招募志愿者

2017-03-30 09:24:37    来源:    编辑:

   为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3月26日,在莱西市月湖广场举办了莱西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中队成立三周年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由莱西市红十字会、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青岛市中心血站主办,莱西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莱西献血服务部承办。活动中,为莱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中队喜德盛骑行分队、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分队、萤火虫分队授旗。
  莱西无偿献血志愿者的发展离不开爱心企业的支持,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爱心企业代表沁楠香观光园经理姜红梅,新华保险经理徐建,豪都置业紫悦府经理耿克辉现场致辞;莱西献血服务部主任刘成阳为爱心企业颁发了奖牌;活动中还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与此同时,在月湖广场的献血屋里,工作人员现场免费为市民量血压和测血型及健康咨询。活动当天,有49人成功献血。
  无偿献血体现的是尊重生命、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参与无偿献血,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是帮助自己。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默默付出,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刘成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