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事办到家门口 村民出行更顺心

2022-11-03 13:52:1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徐小菲

莱西融媒11月2日讯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下沉一线办实事”活动, 聚焦百姓所呼所盼,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在群众的家门口,办进百姓的心坎里。

根据前期调研和群众反映情况,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包联村庄河头店镇瑞岭自然村两条东西主干道破损严重,成为村里的“老大难”问题,影响群众的日常出行。经过现场查勘、多次座谈确定了道路硬化方案,对路面进行沥青化改造。9月份开始进行铺设,历经一个半月道路铺设工作已竣工。由于今年雨水较多,瑞岭自然村村西排水沟排水不畅,强降雨出现倒灌现象,严重时水漫至村民家中。市交通运输局对排水沟进行疏通,并加设五格桥涵,确保排水通畅。针对湖滨新村紧靠莱西湖、水源多、池塘多的实际,市交通运输局从保障群众安全入手,对 6 个自然村的 7个水塘进行了安全护栏安装,并设置醒目标识牌,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将扎根基层,深入一线,围绕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开展各项帮扶工作,知民情、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