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片区入选青岛市乡村振兴十大示范片区

2022-10-12 14:49:4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莱西融媒10月11日讯 近日,经过区市申报、“赛马”竞优、专家评审等环节,青岛十大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名单出炉,我市水集街道产芝湖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龙水社区七星河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成功入选。

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是青岛力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争先进、创典型、树标杆,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争一流、走在前的具体举措,也是未来青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前期,青岛部署用三年时间,在全市集中打造10个左右的青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带动各区(市)建设30个左右的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

据了解,青岛十大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将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形象、三年出样板”的步骤安排,用三年时间,将其打造成为产业兴、组织强、环境美、治理优、要素活、生活富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一体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现代化,建成产业、生态、人才、文化、组织互融互促的“五个振兴”共同体,带动建设30个左右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让农民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