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多彩莱西庆丰收

2022-09-30 11:15:0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张琦 通讯员 李顺华 臧宁东 牛霞

莱西融媒9月29日讯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在莱西广袤土地上,热闹的丰收图景铺展开来,喜悦写满了农民的脸庞。南墅镇的桃子、院上镇的板栗、日庄镇的大梨、河头店镇的猕猴桃、九顶庄园的葡萄……一道道美丽的丰收色彩,一个个繁忙的劳动场面,绘就了一幅壮美的乡村振兴新画卷,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000003.jpg

河头店镇韩埠自然村洪魁家庭农场里的猕猴桃长势喜人。

 0003.jpg

院上镇王璧自然村的板栗吸引游客前来采摘。

 30.jpg

9月29日,2022年莱西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上的农产品展区热闹非凡。

 003.jpg

九顶庄园的葡萄喜获丰收。

 00003.jpg

日庄镇青岛鲜可多有机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大梨出库正忙。

 3版.jpg

南墅镇袁家自然村的桃子挂满枝头。

 000000003.jpg

9月29日,在2022年莱西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上,表演者们载歌载舞庆丰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