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堤冲断马上填铺

2022-09-27 15:20:3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大堤.jpg

“22日上午镇政府就过来用机械清理了被冲毁的大堤,说9月30日前会再下入临时混凝土管,并用石头、土、石子填平。”9月25日,记者来到马连庄镇,看到村民李先生反映的军武河大堤已被拉线围挡,工人正在有序施工。

据李先生介绍,受今年台风“梅花”带来的强降水影响,河水流量暴增,泄洪不及导致大堤被冲毁。“军武河大堤是周边许多村民通往田间的必经之路,眼看秋收就要被耽误,我们就拨打了《行风在线》热线电话求助,没想到当天就有专人来解决了。”李先生对马连庄镇政府的办事速度连连夸赞。

“节目结束后我们立刻赶到现场,先安排简单修复大堤保障村民能正常通行,待秋收全部结束后,会申请上级资金对大堤道路重新施工,加粗混凝土管,预计11月底完成。”马连庄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