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农业农村局 农机购置补贴送到“家门口”

2022-08-16 16:41: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明新

8月8日,在夏格庄镇夏南庄社区,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仔细地进行机具核验工作,全程严格按照“见人、见机、见票”的工作流程,对购机者提供的机具型号、产品名称、出厂编号、发动机号等相关资料一一进行审核,为享受办理农机购置补贴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农机补贴惠农政策真正落地。

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坚持重心下移、上门服务,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农机购置补贴受理工作下沉基层,不仅保证了购机补贴系统内农机具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还兼顾进行了农机补贴政策和安全作业知识的宣传,确保政策落实公平、公正、公开,便民服务多元高效。截至目前,已办理补贴农机具160台,发放各类农机具补贴44万元,累计受益农户104户。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秉承“情系农民、服务农业、造福农民”的工作理念,持续把工作重心下沉到基层一线,将实现业务工作突出于“实”、政策宣传突出于“强”、工作效率突出于“高”的目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让农民群众真正少跑腿,切实把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