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百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岛城

2022-05-19 14:40: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沈晋

5月18日,我市特色农产品宣传周活动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工作人员在一楼大厅和休息区分别设置了展位,对我市26家企业的100余种特色农产品进行集中分类展示。又脆又甜的马连庄甜瓜,香酥可口的宝泉花生,色泽金黄的院上烤鸡、夏格庄蒜香鸡、双山茶香鸡、产芝贡鹅……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岛城市民前来观看、咨询。

据了解,本次特色农产品宣传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为期3天。所有参展农产品均经过了严格的药残、防腐剂、菌落检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统一配送。

除了在府新大厦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展示,本次活动还为青岛市机关食堂免费提供烤鸡、五星红梨、甜瓜、胡萝卜、番茄、地瓜、油桃等农产品,供广大机关干部就餐时品尝,收到了他们的广泛好评,树立了我市农产品的良好形象。

农业产业化是振兴乡村的必由之路。近年来,我市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众多高效特色农业,形成了一批特色突出、质量高端、品牌效应好、带动能力强的特色农产品。此次特色农产品宣传周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扩大我市地域性产品的知名度,让特色农产品产得出、销得动、卖得好、叫得响,不断推广“莱西有礼”特色品牌,以品牌带产业,以产业促振兴,为我市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