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龙水社区服务中心铆足干劲做好“开门一件事”

2021-02-23 11:15: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褚浩雪

开年就是开干,开工就是开战。春节过后,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实干模式,紧盯民生大小事,当好群众贴心人,聚焦绘蓝图、亮承诺、干实事,全力以赴办好“开门一件事”。
       为帮助村级带头人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龙水社区服务中心以“开门一件事”活动为抓手,引导各新村村干部围绕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善、乡村产业发展等群众反映强烈、亟待解决的问题,向党员群众做出履职承诺,以真抓实干回报于民、取信于民。
       龙水社区服务中心以“开门一件事”破题,向“办好一件实事”转型,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营造了干群齐心、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全力抓好老项目攻坚扫尾,通过建强工作班子、加强与开发商的协调沟通、组织约谈、专人包帮等方式,压实各级干部工作责任,联合各方面力量提升工作合力,稳妥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2021年底前圆满完成水磨灌、星河庄和沟上旧村改造任务。同时,积极谋划新项目推进实施,全面启动草泊、北马庄、南龙湾庄旧村改造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动员大会精神和“项目落地年”有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扬百问不厌、百跑不烦、百折不挠的精神,挨门串户讲解有关政策,全面解读补偿方案,让群众心里明白清障倒地带来的现实利益和长远利益,做好讲解员、核算员、服务员,始终做到公正、公开、公平,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中建材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签约率已达91.5%,莱荣高铁顺利施工,G308拓宽、G204改道、山东体育学院项目等清障任务有序推进。
       针对春节期间出现的垃圾产量高峰情况,各新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辖区的卫生死角、主干道、路边沟渠等环境治理重点难点区域的生活垃圾及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提升。
       强化党建统领,实现乡村振兴,是龙水社区服务中心当下也是未来必须做好的一门功课。龙水社区将进一步完善检查督导责任体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力以赴为民干实事、干好事,确保“开门一件事”落地落实落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