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街道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集市

2021-01-27 11:06:3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辩别能力,自觉抵制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望城街道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特点,创新思路出实招,充分利用横幅、LED显示屏、宣传单页为载体,引导群众理性投资。
       1月24日上午,望城街道组织综治中心、处非办、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进集市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欢度传统佳节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播放、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等知识,引导群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充分发动街道网格员及信息员力量,利用网格员下村巡查的机会,逐户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明白纸,深入开展送法上门活动,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群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服务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认识,号召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并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