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昌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加紧推进店埠镇供水管道改造升级

2020-12-23 10:35:5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谢佳家

image011.jpg

近期,店埠镇多个村庄、商户出现了因该镇属地管理供水主管道老化漏水导致的停水现象。为尽快解决当地居民用水的“燃眉之急”,根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即刻协请专业单位帮助维修改造以彻底解决问题”的部署要求,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下属昌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立即抽调精兵强将,迅速部署开展帮助该镇实施供水主管道维修改造工作。
       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走低,店埠镇早晚最低气温已逼近零下10度。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有的挖土,有的接管,施工人员在寒风中紧张地忙碌着。群众利益无小事,此次供水管道维修改造任务工期仅为15天,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追工期,力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公司项目部每天都有30余人奋战在店埠镇供水施工作业一线,经过紧张施工后该处管线已恢复供水。本次维修改造工程共更换升级老旧供水主管道约3.5公里,巡查维修漏水点27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