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防患未“燃” 扎实开展防火禁烧工作

2020-11-20 13:55: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郑建伟

防火重点.jpg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又逢寒衣节祭祖,火灾风险系数大幅度上升。沽河街道坚持“早布局、早预防、早处理”,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防火禁烧工作。
       在防火工作上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通过横幅标语、宣传车、大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文明祭祀。对各党群服务中心配备的风力灭火机进行再培训再检修,包村干部与村庄党员群众一起携带风力灭火机等工具巡逻,确保发现火情立刻处理。并组织村庄检修清理了重点区域内的杂草,消除隐含死角和盲区,减少火灾隐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